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
人才招聘 - 博士后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清华大学免疫学研究所,清华大学医学院

祁海实验室招聘神经免疫学博士后

 

本实验室研究免疫细胞互作及体液免疫调节,在生发中心、滤泡辅助T细胞生物学方面有一定国际影响。尚未发表的工作中发现,这些免疫活动接受中枢神经系统活动调控;特定行为范式,可通过改变中枢神经系统活动而调节免疫应答的质量。拟聘博士后将与团队合作,深入探究这一全新的神经免疫互作模式的细胞、分子生物学机制。

本课题组拥有包括活体双光子显微成像技术、多种基因工程小鼠模型在内的成熟的细胞免疫研究平台。通过与多个神经生物学实验室合作,本课题组也应用包括光及药物遗传学、电生理、小鼠行为学在内的神经生物学研究手段。

应聘条件:近一、两年获得博士学位,从事过神经生物学或神经免疫学方面的研究,在相关领域有独立见解,在优秀国际期刊有第一作者论文发表。

工资待遇:在清华大学校定博士后工资待遇以外,根据工作经验和能力可以额外享受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年薪式津贴。

申请方式:将简历(包括学历和论文发表情况)、研究自述(过去的研究所得及未来规划,必需材料)、待遇要求、及两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发至:qihai@mail.tsinghua.edu.cn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