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
人才招聘 - 博士后

 

清华大学生命学院刘念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实验室研究方向:

 

清华大学刘念实验室依托清华生命科学学院和清华-北大生命科学联合中心,致力于研究基因表达调控的机理和功能,尤其对转座子感兴趣。转座子是可以移动的DNA,在基因组中大量富集。我们利用分子、细胞、生化和生统等综合手段主攻转座子调控的机理,及其对发育和疾病的影响。(Nature 2018, 553:228; Nature 2015, 518:560)。


招聘人数及职责:

博士后2-3人,负责独立的研究项目/协助课题申请/技术支持和培训等。


应聘条件:

1.具有遗传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基因组学等生物学相关专业背景。
2.博士后申请者需具有博士学位或将于近期内获得博士学位。
3.具有独立从事课题研究的能力,工作细心严谨,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4.将优先考虑有如下研究背景之一的申请者:生物信息学/表观遗传学/RNA。


个人待遇:

1.实验室将提供优良的科研环境并结合个人职业规划给予足够的发展空间
2.按照清华大学博士后的相关规定办理,待遇从优,具体待遇面议。我们会大力支持博士后申请生命科学中心博士后基金和清华大学“水木学者“计划,以及其它国家或者国际博士后基金。

 

水木学者:http://postdoctor.tsinghua.edu.cn/thu/index.htm 

 

生命科学中心博后基金: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wNzEzNTYzOQ==&mid=2651470658&idx=1&sn=869fd251acea7b83dcff38e73b8663b1&chksm=80fc53bab78bdaacf1c947b0a492950087dd9f124c0c3a3bd2e9c0454d7c2923f578e5f8c1fd&mpshare=1&scene=1&srcid=#rd


申请方式:

  

有意申请者请将本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及其它能证明科研能力的相关电子文件,和2-3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发送至: liu_tsinghua@163.com。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博士后申请”。合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