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
人才招聘 - 博士后

 

清华大学李丕龙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和技术员

 

岗位职责:

  在基础研究方面,我们致力于探索“液-液分离相变”在表观遗传学、癌症研究、神经退行性疾病等领域的生理病理意义。实际应用方面,我们利用“相变”作为出发点,开发生物大分子药物,用于癌症免疫治疗;我们利用“相变”作为高通量筛选的readout,寻找能调控异常“相变”的小分子,希望向干预神经退行性疾病推进;我们利用“相变”作为工具,已经建立全新简单有效的方法,用于高通量筛选蛋白/配体互作的小分子抑制剂/促进剂和各种修饰酶的小分子抑制剂/促进剂。希望对上述方向感兴趣的青年才俊来信咨询。其它信息,另见:

http://www.cls.edu.cn/PrincipalInvestigator/pi/index2786.shtml

 

一,      博士后招聘

岗位要求:

1.符合清华大学博士后招收条件,已获得或短期内可获得物理,化学,生物物理,生物化学,生物信息或细胞生物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有较强独立从事课题研究的能力,具有强烈的研究兴趣,良好的合作与团队精神;

3.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际英文杂志上发表过研究论文。

 

岗位待遇:

  按照清华大学相关规定执行,优秀者可申请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待遇和科研资助(如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较优秀者可以在学校绩效工资基础上,实验室还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待遇面议。支持博士后人员申请清华-北大生命联合中心和北京市高精尖结构中心的博士后奖励。

 

申请材料:

  博士后申请人须将申请信(个人陈述,含研究特长及个人规划等)、个人简历(包括个人近照,主要学习和研究经历、发表论文列表,参与项目、奖励等)及其它能证明工作能力的相关电子文件等电子版。此外,还需随邮件提供2-3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申请方式:请将申请材料发至plli_lab@biomed.tsinghua.edu.cn

 

二,      技术员招聘

工作职责:

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结构生物学方向相关实验。

应聘条件:

1. 已经或即将获得生物学、医学或农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为人踏实,工作认真严谨,乐于助人,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3. 有一定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待遇:

  按照清华大学的相关规定,享受相应的工资、津贴和办理五险一金,并根据学历及工作浮动。

申请方法: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自我介绍发送至plli_lab@biomed.tsinghua.edu.cn,我们将择时安排当面或电话面试。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