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
人才招聘 - 博士后

 

生命学院张强锋实验室招聘博士后科研人员

 

  我们实验室依托清华生命科学学院、清华-北大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北京市结构生物学高精尖中心,是一个基因组学、RNA生物学、机器学习和大数据分析等多学科交叉,干湿结合实验室。我们主要的研究兴趣是发展计算和高通量实验相结合方法,并用于复杂疾病的精准医学研究和实践。近期工作包括Nature Structural & Molecular Biology  26322–330 2019),Cell Host & Microbe 24 (6), 875-886 2018),Cell, 165 (5), 1267-12792016),Nature, 519: 486-490 2015),Nature, 490: 556-560 2012)。

具体参见实验室主页:http://zhanglab.net/

 

实验室现招聘博士后科研人员若干名,负责独立的实验室科研项目。

 

应聘条件:

1符合清华大学博士后招收的基本条件。

2.具有基因组学、分子生物学、遗传学、生物化学等生物学相关专业背景。

3.博士后申请者需具有博士学位或将于近期内获得博士学位。

4.具有强烈的研究兴趣、独立从事课题研究的能力,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合作与团队精神,工作细心严谨。

5.将优先考虑有如下研究背景之一的申请者:基因组学特别是新技术开发/生物信息学/表观遗传学/RNA

 

个人待遇

1.实验室将提供优良的科研环境并结合个人职业规划给予足够的发展空间 
2
.按照清华大学博士后的相关规定办理,待遇从优,具体待遇面议。我们会大力支持博士后申请清华大学水木学者计划、“博新计划”、生命科学中心优秀博士后基金、高精尖中心博士后“卓越学者”项目,以及其它国家或者国际博士后基金。具体信息请见生命学院网站博士后管理” 页面的“资助信息栏目:
http://life.tsinghua.edu.cn/publish/smkx/11244/index.html

 

 

申请方式:请将本人简历包括研究工作经历和发表论文情况,以及两位推荐信提交至qczhang@tsinghua.edu.cn,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博士后招聘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