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
人才招聘 - 博士后

 

清华大学生命学院王一国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实验室致力于发现新的激素以及阐明新激素调控能量稳态的分子机制。

 

应聘要求:

1)已获得或短期内可获得细胞生物学、生理学、生物化学或者分子生物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发表过该领域重要研究论文,有英文写作和交流能力;

3)工作认真严谨,具有浓厚的科研兴趣,有较强独立从事课题研究的能力。

4)为人宽厚诚信,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及责任心。

 

待遇条件:

在清华大学博士后的标准薪酬和待遇(清华大学提供博士后公寓,子女入园/学,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享受出站个人及家属户口迁移)基础上,对于优秀有潜力的博士后,我们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资助,具体待遇面谈。

 

申请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详细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发表论文情况、推荐人联系方式以及其它相关材料发送至:yiguo@mail.tsinghua.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我们将尽快根据个人情况安排面试。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