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
人才招聘 - 博士后

 

 清华大学药学院廖学斌教授课题组诚聘博士后,实验员

 

因课题组开展工作需要,清华大学药学院廖学斌教授课题组诚聘博士后,实验员若干名,非常欢迎有药物化学、免疫治疗、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等科研背景的年轻学者加入我们的队伍。

(个人主页:http://www.sps.tsinghua.edu.cn/cn/team/team/2016/0704/6.html

 

一、申请条件

1、博士后(1-2)

1)已经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者,相关的研究背景;

2)具备较强的独立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能独立完成科研工作,在交叉学科领域具有较强适应能力,具有浓厚的前沿科学探索兴趣;

3)良好的英文文献阅读、沟通和写作能力;

4)具备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2、实验员(1名)

1)具有生物学相关领域的硕士及以上学历,优先考虑熟悉免疫学相关实验技能、有一定科研经历的申请者。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科研服务意识;

3)工作勤奋踏实,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团队意识强。

 

二、岗位待遇

1、博士后

  博士后按照国家和清华大学的规定享受相关的博士后待遇(包括校发薪酬、博士后公寓、子女入学入托、户籍政策等可参见学校有关规定(http://postdoctor.tsinghua.edu.cn

 本课题组将为在站工作博士后额外提供一定的月度津贴和年度绩效奖励,保证优秀博士后获得有竞争力的薪酬。还可申请生命科学联合中心CLS博士后项目以及清华大学水木学者博士后项目(接受特色化的培养方案和国际交流资助等福利政策http://postdoctor.tsinghua.edu.cn/info/zxtz/1776)。

 

2、实验员

    实验室为应聘者提供极具行业竞争力的待遇,岗位享受清华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待遇(包含五险一金),其他待遇按照清华大学合同制人员的相关规定办理。

 

三、申请材料提交

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教育和工作经历、科研工作概述、论文发表情况或其他成果)以邮件方式发至:liaoxuebin@mail.tsinghua.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廖学斌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技术员+姓名字样。

本招聘自20204月起,至招满为止。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