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
人才招聘 - 博士后

 

清华大学生命学院王一国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实验室主要研究能量稳态的激素信号调控:1)经典激素调控能量稳态的新的分子机制;2)新激素的确定及其对能量稳态的调控;3)新的调控机制在代谢性疾病中的作用。

应聘要求:

符合清华大学博士后招收条件,具有细胞生物学、生化与分子生物学或者生理学相关研究经历; 已经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具备良好的科学素养; 具有浓厚的前沿科学探索兴趣,较强的独立科研工作能力; 良好的英文文献阅读、沟通和写作能力; 为人宽厚诚信,具备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待遇条件:

享受清华大学博士后的标准福利待遇;对于优秀有潜力的博士后,我们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资助,支持并推荐优秀申请者申请人才项目资助。

申请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详细简历和推荐人(23位)联系方式以及其它相关材料发送至:yiguo@mail.tsinghua.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