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
人才招聘 - 博士后

 

清华大学生命学院孟安明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研究方向:课题组主要以斑马鱼和小鼠作为模式生物,通过发育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等手段,利用基因编辑、活体成像、免疫荧光、组织切片、细胞培养等等具体实验技术,研究胚胎早期发育及组织器官发生的细胞命运决定及分子机制。

本实验室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与氛围,并提供稳定的经费支持。欢迎有志于研究脊椎动物胚胎发育及组织器官发生的研究者加盟。

应聘要求:

1)         符合清华大学博士后招收条件,具有发育生物学、细胞生物学或者生化与分子生物学等相关研究经历;

2)         已经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具有强烈的研究兴趣,良好的合作与团队精神,工作严谨条理、诚信、有责任心;

3)         具有良好的英文文献阅读、沟通和写作能力。

岗位待遇:

1)       享受清华大学博士后的标准福利待遇,具体工资面议;

2)       实验室将提供一流的科研环境和充分的发展空间,如支持推荐申请清华大学水木学者计划、清华-北大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博士后基金、清华大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等;

3)       可作为负责人申请博士后科学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申请方式:

请将电子版的简历(包括2位推荐人的具体联系方式)发送至songsue@mail.tsinghua.edu.cn,并在邮件主题及申请材料上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简历初审合格者将邮件通知具体面试事宜。

拟招聘人数2-3人,此招聘长期有效,至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