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
人才招聘 - 博士后

 北京大学曾泽贤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课题组介绍】

曾泽贤课题组依托于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北京大学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定量生物中心,聚焦生物信息学与计算肿瘤免疫学,通过整合挖掘肿瘤基因组学与临床医疗数据,结合机器学习方法(干湿结合),研究肿瘤免疫及信号通路调控,揭示肿瘤免疫反应机理,旨在为临床免疫治疗成功率的提高提供新的靶向基因,为临床肿瘤用药提供新的方法。
 
【实验室网页】
http://www.cls.edu.cn/PrincipalInvestigator/pi/index5635.shtml
 
【岗位职责与要求】
1. 具有基因组学、生物信息学、肿瘤生物学、免疫学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2. 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科研经验,可独立开展科研工作,具有肿瘤免疫学相关研究经历者优先考虑;3. 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创新能力、工作责任心、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4. 具有较强的英文写作与交流的能力。
 
【工资待遇】
在北京大学博士后管理相关规定基础上提供有市场竞争性待遇条件。解决博士后期间的子女入托、入学问题。协助申请中国博士后创新基金、北大博雅博士后基金和生命联合中心博士后基金等资助。
 
【联系方式】
应聘者将本人简历及应聘信发送到:zexianzeng@pku.edu.cn。邮件请注明“博士后申请-姓名"。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