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
人才招聘 - 博士后

 北京大学杨竞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研究专业/方向:

杨竞实验室致力于神经免疫调控(neuroimmune regulation)的前沿创新方向。

 

实验室网站:

http://www.bio.pku.edu.cn/homes/Index/news_cont_jl/16/192.html

 

薪资标准:

在北京大学博士后管理相关规定基础上提供有市场竞争性待遇条件,并支持申请中国博士后创新基金、北大博雅博士后计划以及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博士后基金等资助。

 

职位描述:

多种疾病(感染、自免疫、肿瘤等)条件下免疫屏障组织(肺部、消化道、皮肤等)和脑屏障组织(脑膜、血脑屏障等)内的神经免疫调控机制。

 

申请条件:   

1)年龄不超过35周岁,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能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2)已获得理学或医学博士学位;

3)博士研究领域为神经生物学、免疫学、生理学或肿瘤学的优先考虑;

4)较好的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

5)计划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年(及以上)。

 

申请材料:

详细个人简历、推荐信、以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能力和学术水平的相关资料,邮件地址: jing.yang@pku.edu.cn,初选通过后,邮件通知候选人。

 

截止时间:本招聘长期有效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