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
人才招聘 - 博士后

 北京大学刘颖课题组诚聘生命科学领域博士后(长期有效)

 

    刘颖课题组诚聘博士后从事衰老过程中细胞应激的相关研究。课题组长期致力于细胞应激和稳态调控相关研究,近年来关注于线粒体胁迫应激、营养物质的感知和代谢调控,先后在NatureNature Cell BiologyMolecular Cell志上表了通讯作者文章。

刘颖教授2006年本科于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1年于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西南医学中心获得生物化学博士学位。20112013年在美国麻省总医院及哈佛大学医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201312月入职北京大学。刘颖教授是美国霍华德·休斯医学研究所(HHMI)国际研究学者、国家杰青、首届科学探索奖获得者。课题组同时获得了来自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北京未来基因诊断高精尖中心、膜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支持。

 

https://future.pku.edu.cn/jsdw/jy/fzyxs1/3cb9692530564f16a7fbcfe40a0645f7.htm

 

职位要求:

 

1. 已得或即将得生物学相关博士学位,并有证明科研能力的高水平研究成果或论文;

2. 具有衰老、免疫、代谢相关方向研究背景,有小鼠模型实验经验的优先考虑;

3.对生命科学研究有浓厚兴趣,具有探索精神和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 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能够充分理解英文专业文献;

4.工作态度积极,认真负责,主动性强,具有合作精神。 

 

薪酬待遇: 

 

1.依据北京大学博士后待遇,秀申人可以同北大-生命科学中心博士后基金、北京大学博雅博士后目的支持。

2.按国家及北京大学博士后管理规定解决博士后期间子女入学、入托;以及享受北京大学博士后公寓等其它相关政策的支持。

 

联系方式

 

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提供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2-3名推荐者(包括导师)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能力和学术水平的相关资料发送至ying.liu@pk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初合格者将通知面,未通者恕不另行通知。

 

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感谢您的关注,欢迎加入我们!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