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博士后
人才招聘 - 博士后

石彦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招聘人数:2名

要求:对宿主防御、细胞生物学、膜生物学或生物物理感兴趣且有免疫学或相关领域背景。需要提交能证明申请者在博士期间工作能力的证明。将优先考虑有想法的独立科学工作者。具体研究的问题将在实验室主管与申请者协商后确定。

该免疫实验室主要研究树突细胞生物学及免疫激活。研究方向包括疫苗,先天感应,抗原呈递及膜生物学。这些研究都使用最先进的技术,包括基于单细胞力谱的原子力显微镜分析,能探究免疫传感一系列的根本性问题。如果申请博士后职位,请参考我们目前的工作进展来做出是否申请的选择(J Immunol 186:6798; Nat Med 17: 479; J Immunol 182: 1912; and Immunity 29: 807-18)。


实验室大多数活动的工作语言为英语,因此要求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俱佳。鼓励英语能力尚可但有强烈学习欲望的人员申请本实验室职位。欢迎海外申请者申请,将根据个人能力决定薪酬,并符合国际上通行的要求。为国际申请者提供移民或定居的相关支持。
 

申请者请将英文简历、英文求职信、2位推荐人的英文推荐信发至邮箱:chenshurong1973@gmail.com, 请将邮件名称以“招聘职位+姓名”的方式命名。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