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助理
人才招聘 - 研究助理

                         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管吉松实验室招聘启事

 

因科研需要现公开招聘研究助理1-2名,主要参与负责小鼠模型的日常管理以及相关科研项目。

研究方向:
神经环路中长时程记忆的形成与调控的分子机制研究。以小鼠为主要研究对象,结合多种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和电生理学手段,研究记忆的形成与神经环路的对应关系,及环路水平基因表达编码与组蛋白修饰对神经环路的长时程调控,表观遗传对基因的mRNA表达和选择性剪切在记忆形成和维持中的贡献以及神经系统疾病所导致的学习记忆缺陷等神经生物学领域的重要课题。
详见
http://life.tsinghua.edu.cn/english/faculty/faculty/1570.html

岗位要求:
要求具有生物学相关背景知识,本科应届生优先考虑。科研态度严谨,热爱科学,有一定的英语文献阅读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薪资待遇:
待遇面议,为清华大学非事业合同制,提供四险一金。

应聘程序:
应聘者请将本人材料包括个人简历、个人陈述、联系方式等发至
astracexujing@yahoo.com.cn,简历初审合格者将邮件通知具体面试事宜。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