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助理
人才招聘 - 研究助理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唐世明实验室招聘研究助理和技术员

       

         本实验室研究视觉认知的神经机制,采用微电极阵列、光学成像、双光子成像等方法,研究大脑视觉皮层的神经线路,最终解答视觉客体如何被大脑识别这一基本科学问题。
本实验室现招聘人才如下:

1. 研究助理2名
        主要从事动物视觉认知行为训练、神经电生理和光学成像记录等实验工作,以及实验室机械电子技术支持工作。
        (1)对脑认知和神经科学感兴趣,能主动钻研、解决实验工作中的科学和技术问题,专业不限;
        (2)要求动手能力强,能制作实验工作需要的机械和电子装置;
        (3)责任心强、工作严谨。
         工资待遇:按照北京大学合同制人员的相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具体待遇按工作能力确定。

2. 实验技术员2名
         主要从事微电极阵列制作、实验室辅助工作
        (1)要求女性,年龄30以内;
        (2)工作内容主要为显微操作,要求理解能力及动手能力强;
        (3)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学习能力;
         工资待遇:按照北京大学合同制人员的相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具体待遇从优。
        

         申请者请将简历材料发到tangshm@sun5.ibp.ac.cn,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及应聘岗位。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