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助理
人才招聘 - 研究助理

清华大学生命学院王一国课题组招聘研究助理

 

研究方向:

肝脏中糖脂代谢信号调控的分子机制与代谢性疾病。综合运用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以及组学等手段;细胞以及小鼠模型等,以肝脏作为研究的主要器官,从糖脂代谢信号调控的角度探索肥胖、糖尿病以及肿瘤的发病机制。

 

岗位要求:

 

协助管理实验室的日常运转,负责试剂、耗材和仪器的订购及报修,配合其他主要科研人员完成科研任务。

 

应聘条件:

1、具有生命科学相关专业背景,本科或以上学历;

2、富有责任心,善于沟通,工作认真严谨,为人踏实,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3、有实验室管理和科研经验者优先考虑。

    

待遇:

按照清华大学相关规定,享受相应的工资和津贴,并根据工作表现提供额外补助。

 

申请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到:wangyiguo@biomed.tsinghua.edu.cn,标题注明“应聘科研助理”。简历初审合格者将邮件通知面试。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