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助理
人才招聘 - 研究助理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北京大学分子医学研究所)何爱彬实验室科研助理


研究方向:
主要研究方向为表观遗传学与心脏疾病。从表观遗传学的视野,研究心脏发育与心肌细胞命运决定、分化、和心血管疾病发生的调控机制。 我们将综合运用小鼠遗传学、表观遗传学、生物信息学、分子细胞生物学等多学科工具与手段,探索并发展新方法来回答上述科学问题。

应聘岗位要求:
1. 具有医学或生命科学相关专业背景和学历;
2. 有小鼠管理经验,有小鼠心脏疾病模型(如心肌缺血再灌注,主动脉结扎等)手术经验者优先;
3. 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工作认真负责、细致;
4. 要求能在本岗位工作至少2年。

工作职责:
1. 
协助实验室的日常运行管理;
2. 
实验室小鼠管理和疾病模型手术。

待遇:
按照北京大学相关规定,享受相应的工资、津贴和办理五险一金,并根据学历及工作浮动。
申请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到:ahe@@enders.tch.harvard.edu(请发送邮件是去掉一个@),标题注明“应聘科研助理+姓名”。简历初审合格者将邮件通知面试。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