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助理
人才招聘 - 研究助理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罗佗平研究小组招聘科研助理

 
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北京大学化学学院的罗佗平研究员拟在有机合成化学和化学生物学的多个前沿交叉领域开展工作,具体研究领域请参见课题组主页(http://www.chem.pku.edu.cn/luotp/)。现招科研助理如下:

1、研究方向
1) 复杂天然产物小分子的有机全合成
2)发展与应用新颖的方法对复杂天然产物小分子进行选择性修饰
3) 分子探针开发设计及相关的药物化学
4) 新型生物正交反应的发展与应用

2、应聘条件
1)科研助理:申请人需具有重点高校化学专业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并经历一定的有机化学实验训练。
2)具有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优秀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3)英语读写能力合格,能熟练阅读英文资料与文献。
 
3、岗位待遇
科研助理岗位为北京大学合同制编制,试用期三个月,一经录用,与研究组签定正式的长期劳动合同,按照相关要求提供国家规定的四险一金,薪酬从优。
 
4、应聘材料
详细的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主要研究工作内容、代表论文论著清单、获得的奖励情况;
 
5、联系方式
申请材料请发到:tuopingluo@pku.edu.cn
联系电话:010-62769246
 

研究组对申请人信息严格保密,应聘长期有效。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