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助理
人才招聘 - 研究助理

清华大学植物中心孙前文实验室招聘研究助理若干

 

实验室研究方向:

生命学院植物中心孙前文实验室将结合遗传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基因组学、数学建模等各种现代生物学研究手段,以拟南芥和水稻等模式生物为研究对象,解析基因转录调控的作用机理。我们将重点研究一类特殊基因组结构R-loop的形成、稳定与解除的分子机理以及相应的生物学功能,同时我们也致力于分析基因沉默等多种重要表观生物学现象的产生机制以及水稻表观基因组学的研究。

招聘人数及职责:

研究助理2-3人,协助管理实验室日常运行/协助课题申请/技术支持与培训/参与课题研究等。

博士后1-2人,负责独立的研究项目/协助课题申请/实验室常规技术支持和培训等。

应聘条件:

1.  具有遗传学、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基因组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位。

2.  博士后申请者需具有博士学位或将于近期内获得博士学位。

3.  具有独立从事课题研究的能力,科研工作细心严谨,富有责任心、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4.  将优先考虑有如下背景之一的申请者:生物信息学/生物学大数据分析/基因图位克隆/RNA原位杂交/植物发育/表观遗传学。

个人待遇:

1.  实验室将提供优良的科研环境并给予足够的个人发展空间;

2.  享受清华大学同等职位待遇;

3.  对于具有优异学术发展潜力的博士后,我们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4.  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人员均可报名,本招聘长期有效,招满为止。

有意者请将申请信及个人简历(中英文各一份,包括主要学习和研究经历、发表论文列表,参与项目、奖励等)及其它能证明工作能力的相关电子文件、2-3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emailepi.biology@gmail.com。研究助理申请者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研究助理申请,博士后申请者请在邮件标题注明博士后申请,我们会尽快通知进入面试的申请者。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