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助理
人才招聘 - 研究助理

 北京大学分子医学研究所免疫与代谢研究室招聘

 
北京大学分子医学研究所、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邱义福研究员拟在免疫和代谢前沿交叉领域开展工作,详情请参见课题组介绍 (http://www.cls.edu.cn/PrincipalInvestigator/pi/index2877.shtml)。现招聘两位工作人员如下:
一、研究助理一名
1.具有生理学、分子生物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国外/国内3-5年博士后工作经验(海外经历者优先),年龄35岁以下。
2.具有熟练的英语读写能力,有以第一作者身份在高水平学术杂志(SCI)上发表研究论文的记录。
3.熟练掌握动物实验技能,以及具有代谢研究和动物模型研究经历。同时具有免疫学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
4.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热爱科研,有合作精神,能够辅助管理科研项目,并能协助指导研究生和技术员开展工作。
二、技术员一名
1.大专及以上学历(具生物学背景)。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身体健康,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具有实验室工作经验者优先。
4.负责实验室日常事务工作,协助研究生课题工作,以分子生物学实验为主。
 
劳动合同制,待遇面议。应聘者请将个人自述和简历(含近期免冠照片)发送至qiuyifu2002@hotmail.com, 邮件主题内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初选合格者将邮件通知面试,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