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助理
人才招聘 - 研究助理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招聘生物信息平台科研助理
2015.11


工作单位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生物信息平台
负责人:李程研究员,邮件lch3000@gmail.com
申请材料发送:张超,邮件zhangchao3@hotmail.com
咨询电话:010 62769833
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东南角王克桢楼(原太平洋楼)

生物信息平台工作介绍
面向北京大学生科院、生命科学联合中心的生物医学研究组,提供生物信息应用在研究项目中的服务与合作:
  • 建立、开发和维护生物信息分析用到的常规软件和流程,侧重于二代测序数据。
  • 分析平台内接收的分析项目,根据分析内容,完成分析结果和报告。
  • 开设面向学院和中心师生的生物信息讲座和培训班,介绍生物信息方法、软件和网站的使用。
  • 科研助理职位为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包括五险一金,工资和待遇根据经验从优。
任职要求
  1. 具有生物信息学、计算机或相关专业的本科或硕士学位。
  2. 了解生物信息学常用数据资源、工具及相关理论,了解二代测序原理及相关数据格式。具有高通量测序数据分析经验者优先。
  3. 熟悉Linux操作系统,精通一门计算机(如Python)或统计程序设计语言(如R),了解常用数据结构和算法。
  4. 主动性强,有上进心和责任心。

需要的申请材料
  1. 简历,包括学习、研究经历和取得的成绩。
  2. 编写过的程序文件、项目报告或发表的论文。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