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助理
人才招聘 - 研究助理

 生命中心顾晋实验室招聘技术员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生命科学联合中心研究员顾晋教授从事结直肠癌的临床与基础研究工作,主要研究领域为结直肠癌的转移机制、结直肠癌预后标志物研究以及直肠癌放化疗敏感性相关基因。现因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合同制技术员1名。
应聘条件如下
1.身体健康,热爱本职工作;
2.年龄22岁-35岁,性别不限,户籍不限;
3.医学专业或生物学专业毕业,大专(含)以上学历,有实验室工作经验者优先;
4.能熟练应用计算机办公软件,掌握基本的报表制作及幻灯片制作技能。 
具体薪酬面议。详情可邮件咨询dch_000@163.com,有意应聘者请于2016年2月1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上述邮箱,将根据情况择期安排面试。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