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助理
人才招聘 - 研究助理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李沉简实验室招聘
实验室助理与技术员
 
      本实验室主要运用分子生物学,遗传学,和行为科学,通过建立基因修饰小鼠和大鼠模型研究神经系统退行性疾病如PDHDAD的致病分子机理。因工作需要,现招聘实验室助理与技术员各一名。 
 
实验室助理:
岗位职责:
1.    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
2.    协助进行动物相关实验
 
应聘条件:
1.    生物学相关专业毕业,本科以上学历,有较好的实验动手能力。
2.    工作积极主动,动手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良好的协调能力。
 
技术员:
岗位职责:
1.    大小鼠受精卵显微注射;
2.    大小鼠基因型鉴定与保种维护
3.    协助所建立模型的日常管理工作。
 
应聘条件:
1.    生物学、医学、兽医学相关专业毕业或即将毕业,大专或以上学历,有
大小鼠等实验动物研究背景,尤其具有显微注射经验者优先。
2.    工作积极主动,动手能力强,乐于学习新东西,做事严谨有条理,具有
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    有较长期工作的打算。
工资待遇:
此岗位系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五险一金。具体工资待遇面议。
 
自本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人员均可报名。有意者请先将申请信及个人简历发至韦老师信箱:yusheng.wei@pku.edu.cn 。邮件标题请注明:“技术员应聘”。经审核合格,我们会将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通知意向应聘人员。应聘材料不退还。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