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助理
人才招聘 - 研究助理

 

清华大学药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肖百龙实验室招聘科研助理


 

 

实验室研究方向:

我们实验室主要从事触觉、痛觉分子细胞学机制探索研究,重点开展温度门控以及机械门控离子通道(例如机械门控Piezo离子通道)的鉴定发现、结构功能关系、生理学和病理学意义、药物筛选与药理机制的研究 (Zhao et al., Neuron 2016; Ge et al., Nature 2015; Coste and Xiao et al., Nature 2012; Xiao et al., Nat Chem Biol. 2011)。通过对这些离子通道的深入研究,我们期望能对触觉和痛觉的分子生物学机制以及机械力传感在其它生理过程中的作用能有更好的了解,并期望最终能开发出以这些通道为靶点的新型药物或技术。更多介绍请见实验室网站:

http://www.sps.tsinghua.edu.cn/?page_id=822&lang=en


应聘要求和工作职责:

1) 具有生物学或医药学相关背景的本科或研究生学历。

2) 具有分子生物学、蛋白表达纯化、结构生物学背景者优先考虑。

3) 参与实验研究工作,协助实验室管理。

4) 对本实验的科研方向有浓厚兴趣,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待遇:

聘用为清华大学合同制工作人员,将参照清华大学药学院实验技术员基本待遇,另将根据个人表现提供额外补助。


申请方式:

申请人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xbailong@biomed.tsinghua.edu.cn, 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肖百龙实验室科研助理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