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助理
人才招聘 - 研究助理

 北京大学张泽民实验室生物实验技术人员

 

        北京大学张泽民实验室依托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动态光学成像中心,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以及北京未来基因诊断高精尖创新中心,主要从事肿瘤基因组学和肿瘤免疫学研究,致力于开发基于生命组学大数据的新型肿瘤治疗方法。现实验室诚聘实验技术人员1-2名。实验室网站http://cancer-pku.cn/

岗位职责:
1. 多种单细胞组学实验操作,以及必要的实验操作优化探索;
2. 管理临床样本,管理和培养各种原代细胞与细胞系;
3. 协助实验室的管理和维护工作。

应聘条件:
1、生物学相关专业,本科或硕士学历;
2、具有分子生物学实验基础,熟悉新一代高通量测序技术优先;
3、良好的英文基础;
4、具备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待遇条件:
1、与北京大学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待遇从优,面议。
2、享受北京大学和北京市规定的五险一金:医疗、工伤、生育、失业、养老保险和公积金。
3.世界一流的实验室条件、最新的技术培训以及全面的劳动保护。

自本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人员均可报名。有意者请先将申请信及个人简历发至:zemin@pku.edu.cn.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