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助理
人才招聘 - 研究助理

生命联合中心张强锋实验室招聘科研助理/技术员



实验室研究方向:

  我们实验室是一个结构生物学、基因组学、机器学习和大数据分析等多学科交叉、干湿结合实验室。我们主要的研究兴趣是发展计算和高通量实验相结合的结构系统生物学方法,并用于复杂疾病的精准医学研究和实践。近期工作包括Cell, 165 (5), 1267-1279,Nature, 519: 486-490,Nature, 490: 556-560.

具体参见实验室主页:http://zhanglab.net/


招聘岗位:

科研助理/技术员1名。


岗位职责:

参与实验室相关课题研究,细胞/分子生物学实验,协助管理实验室的日常运转。


岗位要求:

1.生命科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基本的细胞与分子生物学实验技术与知识;

3.具有较浓厚的科研兴趣,工作态度认真负责,较强的动手能力,踏实勤奋 

4.具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团队合作精神,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岗位待遇:

清华大学劳动合同制聘用人员,按照清华大学相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具体待遇条件面议。


申请方式:

请将本人简历提交至zhang.lab@biomed.tsinghua.edu.cn,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研究助理招聘”。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