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助理
人才招聘 - 研究助理

清华大学生命学院薛毅课题组招聘研究助理

 

本课题组以核磁共振技术和分子动力学模拟为主要手段研究蛋白质和RNA的三维结构和动态变化,并在此基础上开展基于生物大分子结构的药物筛选工作。

 

招聘生物、物理、化学、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或硕士学历的研究助理一名,参与实验室的研究课题并协助管理实验室日常运作。要求对科研有浓厚兴趣,工作认真努力,至少能稳定工作一年。优先考虑熟悉生化、分子生物学实验或者有较强编程基础的申请人。享受清华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待遇,按照清华大学合同制人员的相关规定办理,具体待遇面议。工作出色者想继续深造可以获得支持。

 

应聘方式:

请将详细的个人简历发送至yixue@mail.tsinghua.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申请研究助理”和姓名。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