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助理
人才招聘 - 研究助理

 北京大学韩敬东教授课题组招聘实验室秘书

 

北京大学生命中心、定量生物学中心韩敬东现因工作开展需要,招聘实验室秘书一名。

 

课题组主要从事分子系统生物学研究工作,具体包括:

1.研究生物网络的结构、动态及其功能;

2.通过表观组学、功能基因组学及整合网络分析,寻找衰老及干细胞分化相关的关键基因,并进一步研究分子及功能作用机制;

3.探求遗传基因网络中内在的安全稳定机制。

 

 

工作职责

1.      负责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包括:实验室设备与仪器购买与维护、试剂耗材订购、日常财务报销、实验室文档资料的保管与整理等,维持实验室正常运行。

2.      协助课题组长进行科研基金的申报、经费预算、经费管理、项目结题报告撰写与财务决算审计等。

3.      负责实验室人员出访手续的办理以及来访人员的接待。

4.      负责实验室人才招聘,协助课题组长进行研究生和博士后的管理工作。

5.      负责实验室与单位各组织部门及其他合作实验室的日常沟通协调。

6.      负责课题组长秘书工作,协助安排课题组长工作日程,完成课题组长交代的各项任务。

 

岗位要求

1.      硕士及以上学历,生物学相关专业背景。

2.      敬业、爱岗、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      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具备较好的沟通交流能力。

4.      能长期稳定工作的优先,有相关实验室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待遇:

属于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聘用人员,按北京大学相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试用期不提供),具体工资面议。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邮箱(miaoxiaoli@picb.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姓名”,初审通过者将安排面试。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