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助理
人才招聘 - 研究助理

 

清华大学生命学院谷杨楠实验室招聘研究助理

 

       本实验室致力于研究植物的免疫调控机制。我们利用分子,细胞,遗传,生化,生统,生物信息学等综合手段主攻此过程中免疫分子和信号是如何利用细胞内膜转运系统以及核质穿梭来启动,控制和终止抗病反应的。我们同时也关注细胞核膜上的大分子复合体(如核孔复合体)以及全新的跨膜蛋白对植物细胞免疫的调控作用 (Cell 2016, 166:1526; Cell Host & Microbe 2014, 16:707; Plant Cell 2014, 26:4532; Plant Cell 2012, 24:4717)

 

       实验室现招聘研究助理若干名协助实验室的科研工作以及独立承担小课题,表现突出者可推荐免试攻读本校博士。

 

招聘条件和岗位待遇:

 

1. 拥有生物相关本科或以上学历,有分子实验经验;

2. 交流能力强,责任心强,工作积极踏实;

3. 享受清华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待遇, 根据工作经验具体待遇面议。

 

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以及可以开始工作的时间通过电子邮件发至:ygu@tsinghua.edu.cn,邮件主题请标注 应聘Gu lab研究助理,我们会及时安排您的面试。本信息有效期至2018-09-30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