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助理
人才招聘 - 研究助理

 北京大学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 林一瀚实验室招聘科研助理

 

信息项目

信息内容

招聘单位

北京大学  林一瀚实验室

招聘岗位

实验室技术员/科研助理

岗位类别

教学科研

招聘范围

校内外公开招聘

招聘人数

 1 -2

岗位职责

 

 

1、辅助博士和研究生完成ChIP、显微镜或流式、FISH和免疫荧光等实验。

 

2、开展部分独立的课题。

 

3、协助维护实验室设备的运转。

应聘条件

1、   已经或即将获得生物及相关专业的本科或以上学历;

2、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学习能力、责任心强、动手能力强;

3、   具有较好的英文基础,能够阅读英文文献、操作流程、设备说明;

4、   较熟练的分子生物学和生物化学操作经验,擅长ChIPFISH和免疫荧光等实验手段。

岗位待遇

1、    北京大学合同制编制(非事业编制,不解决户口),享有五险一金, 待遇水平按北京大学合同制教学科研实验人员标准根据个人学历、资历情况面议确定。

2、    提供良好的实验室工作条件和个人提升机会。表现优异者将有机会参加国内外会议及交流活动,并可推荐读博。

3、    聘用期为1年(包括2个月试用期)。聘用期满后,根据个人表现和工作需要可续聘。

应聘程序

 

接收应聘材料→初审→面试(需做面试报告)

应聘材料

请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发送到以下邮箱:

yihan.lin@pku.edu.cn, heling0117@163.com

联系方式

 

 

 

地址: 北京大学 吕志和楼 2层 ,北区230室

 

联系人:林一瀚老师,何琳

 

电话: 010-62758034

 

邮箱: yihan.lin@pku.edu.cn, heling0117@163.com

 

 

备注说明

1、 初选通过后,以邮件通知候选人,未录用者,恕不另行通知。

2、 自本招聘启事发布之日起,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人员均可报名,截止时间至该岗位招聘完成。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