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助理
人才招聘 - 研究助理

 

清华大学生命学院姚骏实验室招聘实验室科研助理

 

姚骏实验室主要利用干细胞和小鼠模型研究神经精神疾病的发病机理,现招聘实验室科研助理一名。(http://yaolab.life.tsinghua.edu.cn/)

 

岗位职责:

1. 管理实验室的财务工作和行政事务;

2. 负责仪器设备的日常维护和报备;

3. 协助实验室常规的基本实验;

4. 协助博士生和博士后的科研工作。

 

应聘条件:

1. 生物类或基础医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工作认真严谨、积极主动,为人诚实可靠、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及良好的沟通能力;    

3. 能稳定工作2-3年,有实验室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岗位待遇:

清华大学劳动合同制聘用人员,按照清华大学相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具体待遇条件面议。

 

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学历和工作经历)及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至:jyao@mail.tsinghua.edu.cn。 邮件主题请写“应聘科研助理 + 姓名”。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