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助理
人才招聘 - 研究助理

 

北京大学朱健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

 

【课题组介绍】

 

朱健课题组依托于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命科学联合中心,以果蝇和小鼠为模式系统,研究个体发育、衰老和代谢过程中的信号调控及分子机制。

 

【实验室网页】

 

http://www.bio.pku.edu.cn/homes/Index/news_cont_jl/16/104.html

 

【岗位职责与要求】


1. 负责转基因果蝇构建(分子克隆及筛选)与果蝇品系的维护;

2.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生物学及相关专业背景;

3. 具有果蝇实验室工作经验者优先;

4. 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学习能力强,工作踏实、认真、负责;

5. 能够长期稳定工作。

与北京大学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享受北京大学和北京市规定的五险一金,待遇从优,工资面议。

 

【联系方式】

 

应聘者将本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教育和工作经历等)及求职信发送到:liumin02@pku.edu.cn。邮件请注明“科研助理应聘-姓名"。初审通过者将安排面试。我们将根据材料对所有应聘者进行初选,通过初选者将通知面试并择优录用。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