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助理
人才招聘 - 研究助理

 

清华大学生命学院江鹏实验室招聘科研秘书

 

  实验室主要研究肿瘤和免疫细胞中代谢异常发生的调控机制,以及细胞感知微环境中代谢物质改变的分子机制和生理功能。近5年在包括Nature, Nature Cell Biology, Molecular Cell, Nature Chemical Biology, Nature Metabolism 等杂志发表论文。因发展需要,现招聘科研秘书一名。

 

招聘岗位:实验室科研秘书

 

岗位职责:

1. 负责课题组日常财务经费管理,及时进行财务报销;

2. 实验室设备耗材等的采购和日常维护;实验室主要试剂和材料的采购,分类和保管;

3. 协助课题组负责人进行科研基金的申报、经费预算、经费管理、项目结题报告撰写与财务决算审计等。

 

资格要求:

1.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上进,乐于助人。

2. 本科或以上学历;

3. 具有生物化学、代谢,肿瘤、免疫或者质谱分析相关研究经历者最佳;


岗位待遇:

  合同聘用制,享受清华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待遇(提供五险一金)。具体待遇根据工作具体内容和已有经验面议。


应聘方式:

  申请人请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近期照片,本人简历、学习工作经历、或其它能证明个人能力的相关电子文件送至:jiang-lab@mail.tsinghua.edu.cn;请在邮件主题注明“应聘科研秘书+姓名”。合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和入职。

 

 

清华大学 江鹏实验室

2023年2月15日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