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技术员
人才招聘 - 平台技术员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清华大学方面)招聘平台工程师
 
招聘岗位:
 
(一) 共享仪器平台技术主管1人.
主要负责共享仪器平台的日常运行、共享开放、有偿服务、技术培训,指导技术员进行大型设备维护、使用及管理等。
 
应聘条件
1.具有生物学、基础医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或副高及以上职称;
2.具有坚实的理论基础、受过良好的专业技能训练,原则上要求具有博士后或2年以上工作经历。
3.具有激光共聚焦显微镜、流式细胞分析分选等工作经验者优先;
4.为人正直、公正、踏实,具有良好的组织能力、服务与团队精神。
 
岗位待遇:
清华大学非事业编制试用2-3年、薪酬面议;试用期满考核优秀者,可申请转事业编制。
 
(二)共享仪器平台工程师2-3人
 
应聘条件:
1.生物学、基础医学或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英语六级及以上水平,口语流利,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写作能力;
3.熟练掌握蛋白质化学细胞生物学生物物理学生物信息学等相关实验技术;熟练使用各种计算机办公软件及专业工具软件;
4.具有细胞及光学影像、电镜及样品制片、质谱及数据分析等大型仪器使用及管理经验者优先;
5.身心健康,为人正直,踏实敬业,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与团队精神。
 
岗位待遇:
清华大学非事业编制;薪酬面议;帮助但不承诺解决北京市户口。
 
应聘材料:
2. 申请技术主管岗位需要提交申请函以及两名推荐人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