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技术员
人才招聘 - 平台技术员

清华大学生物医学测试中心蛋白质化学平台招聘技术人员2名

 


岗位职责
在平台主管的指导下,负责质谱仪等平台仪器的日常使用与维护、数据处理与分析、预约服务与样品处理、以及其它相关事务等。


应聘条件:
1. 具有物理化学,生物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的学士或以上学历;
2. 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踏实肯干、有团队协作精神及责任心;
3. 有质谱经验的申请者优先考虑。


岗位待遇:
享受清华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待遇;基本工资面议;另视机时及技术服务实际情况按月发放较为优厚的绩效奖励;并有机会参加各个层次的生物质谱技术的培训。


申请方式:
应聘者需提交一份详尽的个人学习与工作履历(附照片),请于3月20日前将电子版简历发至dengh@biomed.tsinghua.edu.cn。 请在邮件主题注明“应聘蛋白质化学平台技术员”。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