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技术员
人才招聘 - 平台技术员

清华大学医学院细胞与分子免疫学招聘技术员 (2 名)

 

 

清华大学医学院新建细胞与分子免疫学实验室致力于免疫学领域的基础研究,同时应用自身免疫性疾病,过敏性哮喘,和感染性动物模型。 现招聘技术员 (2 名),从事以下研究内容: 1)淋巴细胞的分化机理与表观遗传学调节,2)淋巴细胞活化与免疫耐受, 3)T 细胞信号传导,4)自身免疫,变态反应,病毒及细菌感染 等重大疾病的动物模型的建立及分子水平发病机制探索。

 

 

 

1)免疫学或分子生物学硕士毕业。有免疫学或分子生物学的实际操作能力。
2)工作勤奋,热爱科研,能够协助研究室其他研究人员的研究课题。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3) 有较强的学习和适应能力。
4) 有一定的英语阅读和交流能力。


 

应聘:
应聘者需提供完整电子版英文或中文简历及三位推荐人的联系信息发至 zhangxy1102@sina.com。请注明“清华大学细胞与分子免疫学+应聘岗位名称+名字”. 应聘者材料将严格保密。薪酬面议。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