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技术员
人才招聘 - 平台技术员

     戚益军研究组主要研究植物小RNA和长非编码RNA的作用机理和生物学功能 (请见该研究组已发表的部分论文:Cell, 149:1012012Mol. Cell, 46: doi:10.10162012Mol. Cell, 38:4652010Cell,133:116 2008Genes & Dev., 21:11902007)。生物信息学职位,主要对RNA-seqsmall RNA-seq CHIP-seq等数据进行挖据和分析。申请者须熟悉各类生物信息学序列分析软件, 熟悉Linux操作系统, 熟悉perl等生物信息学相关开放源代码工具,具有较强沟通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有高通量序列分析经验者优先。植物遗传学、生化与分子生物学职位,主要研究拟南芥和水稻中RNA和长非编码RNA的作用机理和生物学功能。申请博士后须有博士学位,具备较强的独立科研能力,在国际刊物上发表过学术论文;申请技术员须有本科以上学位,有进取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实验室将为博士后和技术员提供高水平的科研条件和有竞争力的工资及福利待遇。有意者请将简历(包括2-3个推荐人的联系信息)发至 qirnalab@gmail.com. 邮件标题请注明“申请博士后/技术员”。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