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技术员
人才招聘 - 平台技术员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李毓龙实验室招聘技术员


        本实验室发展高效的可遗传编码的荧光分子探针,研究新的成像的方法,并结合两者研究神经元细胞水平上的信号转导,分析神经通路中细胞可兴奋性及突触传递调控的机制。我们还用发展的可视化方法探索在疾病模型中的神经系统在通路上的可能的病变及机能障碍。本实验室所运用的技术包括分子生物学,光学成像和电生理等手段。我们特别感兴趣现代光学,电子工程学在神经生物学中的应用。

        本实验室现面向国内外招聘人才如下:

 

1. 实验技术员(生物类)

      年龄不限。具有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与细胞生物学工作经验及基本技术者优先(如PCR的相关技术、基因克隆技术以及细胞培养等实验技术等)。一般具有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对于动手能力强者,可以考虑专科学历。
      责任心强、工作严谨,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并有在国内至少工作2-3年的计划。

工资待遇:按照北京大学合同制人员的相关规定办理,四险一金,具体待遇从优。

 

2. 实验技术员(工程类)

        年龄不限。不要求有生物背景,懂得计算机编程(C++,VC或Matlab),知道基本的电路设计。具有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可以是物理学,电子工程,力学或化学等专业)。
        对成像或神经科学有强烈兴趣,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学习能力,并有在国内至少工作2-3年的计划。

工资待遇:按照北京大学合同制人员的相关规定办理,四险一金,具体待遇从优。


        有兴趣的申请者请将简历和两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发到
pkulab@outlook.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及应聘岗位。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