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技术员
人才招聘 - 平台技术员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郭红卫课题组招聘技术员1-2名

        

1. 实验室研究方向:

本实验室以拟南芥为模式系统,研究植物激素乙烯信号转导的分子步骤及其调控机制,以及植物生长发育和叶片衰老过程中多种植物激素之间的相互作用机理。同时,结合表观遗传学和蛋白质组学来探索植物激素信号转导的新途径。

目前具体的研究方向有:1、气体激素乙烯的信号转导及植物激素和环境信号相互作用的分子机制;2、植物器官衰老的激素调控机理;3、小RNA分子和表观遗传修饰在激素作用中的调控机理;4植物激素作用途径的演化和系统生物学研究。

详情请访问郭红卫实验室主页:/lab/guohw_lab/

2. 应聘要求:

1)工作主动积极,能够踏实勤奋的安心完成实验操作;
2)熟练掌握基因克隆、植物转化、组织培养;
3)遗传、细胞、植物、分子生物学等相关专业毕业。硕士学历,年龄不限;
4)善于沟通和交流,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 工作职责:

辅助博士后和研究生等完成常规的细胞学、植物学、分子生物学、或生物化学的实验操作。

4. 工资待遇:

此岗位为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聘用人员,按照国家规定办理社会保险(五险一金),视个人具体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工资面议。

5. 申请方法: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工作经历以及能证明本人工作能力的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limingzhe717@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技术员
联系人: 李明喆
通讯地址: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