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技术员
人才招聘 - 平台技术员

 清华大学医学院沈晓骅实验室招聘实验员

 

沈晓骅实验室主要研究表观遗传机制在干细胞功能和癌变中的作用(http://xstem.med.tsinghua.edu.cn/)。现招聘实验员若干名。

岗位职责:

协助实验室科研项目的完成, 进行有关分子生物学、细胞培养和小鼠方面的实验。

应聘条件:

1、生物类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生物化学、分子及细胞生物学或小鼠实验操作经验者优先;

3、善于交流,责任心强,工作耐心细致;

4、能长期稳定工作者优先。

岗位待遇:
按照清华大学合同制人员管理规定,负责办理相关保险,具体待遇面议。

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于 2013515日前,将个人简历及符合上述各项要求的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到:xshen@tsinghua.edu.cn邮件标题请写成“应聘实验员_您的姓名”的格式以便管理。将以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初选合格者面试。面试时须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