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技术员
人才招聘 - 平台技术员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郭红卫课题组现招聘生物信息分析员(一名)


本实验室研究植物激素在植物生长发育、叶片衰老及其应对环境胁迫过程中的作用及分子机制。


职位要求:
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敬业精神,责任心强,善于沟通、交流,有一定的独立工作能力;
生物信息学或相关专业毕业;
熟练使用Linux操作系统,具有Perl及R语言编程经验,具有较强的编程能力和生物信息开发能力;
熟悉新一代测序技术,如Illumina测序,具有高通量测序数据分析经验者优先。

 

待遇:
此岗位为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聘用人员,按照国家规定办理社会保险,提供与学历和经验相匹配的有竞争力的待遇,具体待遇条件面议。

 

有意者请将简历,工作经历发至:hongweig(AT)pku(dot)edu(dot)cnfyan1204(AT)163(dot)com。邮件请注明“应聘生物信息分析员”。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