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技术员
人才招聘 - 平台技术员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陆剑实验室招聘实验技术员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陆剑实验室承担非编码小RNA的多项基础应用研究任务。因科研工作需要,招聘实验技术员2-3名。
 
1. 基本条件:
    要求具有生物学相关专业的本科或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学习能力强,责任心强、动手能力强,能够阅读英文文献、操作流程、设备说明等;并计划在本实验室工作至少2年时间。
 具有以下专长(或之一)的申请者将优先考虑:
    1) 有较熟练的分子生物学操作经验,如RNA提取,基因克隆、载体构建等
2) 具有丰富的细胞培养、转染经验
3) 具有丰富的果蝇培养、果蝇遗传学或人类细胞系操作经验
  
2. 工作职责:
1)协助PI维持实验室的运转
2)辅助博士后和研究生完成常规的生物学实验
3)开展部分独立的课题。
  
3.  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
2)两封推荐信
  
4. 待遇:
   此岗位为合同制(非北京大学正式职工编制),五险一金,具体待遇面谈。
  
5. 申请方法:
请将申请信及简历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到:lmq@pk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 “实验员申请”。未录用者,恕不另行通知。
本启事截止时间至相关岗位招聘完成。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