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技术员
人才招聘 - 平台技术员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唐世明实验室招聘技术员  

本实验室研究视觉认知的神经机制,采用最前沿的遗传学载体,双光子成像,电极记录等方法,研究大脑视觉皮层的神经线路,解决视觉信息处理问题。该实验室有志开发及应用最先进的实验手段来推进相关研究。在实验室工作的技术员可以接受到最精辟入里的实验技术讲解及最严谨的实验操作训练。
实验室现招聘:技术员1名  
主要从事分子克隆,生化方面的实验操作,细胞培养,实验动物鼠照料,最好可以同时辅助做一些动物实验。
要求:
 (1)生物学相关专业或理工科背景,大专及以上学历,30岁以下;
(2)工作极端认真负责;
(3)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资待遇:本岗位为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聘用人员,按规定办理五险一金,具体待遇面议。
申请者请将简历材料发到mingli842@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姓名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