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技术员
人才招聘 - 平台技术员

 国家蛋白科学研究基础设施(北大基地)招聘质谱平台技工程

 
 
工作职责:
国家蛋白质科学基础设施(北京基地)是列入国家高技术产业发展项目计划的新建项目。目标是搭建我国开放流动的重要的蛋白质研究基地和平台。现北京大学基地建设需要招聘质谱平台工程师一名。主要工作职责是为质谱平台样品测试服务,质谱平台仪器日常维护以及质谱用户培训。
 
招聘条件:
 
1.     具有化学或生物分析相关博士学位。
2.     具有3年以上质谱相关研究或工作经历,能够熟悉操作相关仪器进行蛋白质(组)样品的成分鉴定和分析。
3.     有工业界工作经验或质谱平台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
(2)三名推荐专家的联系方式;
(3)三至五篇本人代表性论著。
 
工作待遇:
 
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待遇,具体面议。
 
申请方式:
 
请申请人将应聘材料发至陈老师处(xingchen@pku.edu.cn),谢绝未经预约的访问。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