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技术员
人才招聘 - 平台技术员

 北京大学伊成器实验室招聘实验员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合成与功能生物分子中心伊成器研究员课题组招聘具有:(1)核酸生物学背景的博士后1名;(2)化学背景的博士后1名;(3)合成化学/药学背景的技术员1-2名。
 
研究方向:本实验室主要通过化学生物学、细胞生物学、高通量测序等手段,对RNA/DNA核酸表观遗传修饰的生物功能及其生理调控机制进行研究。当前研究领域为以下几个方面:
(1)新颖化学探针的开发以及其在表观遗传领域中的应用;
(2)核酸(DNA/RNA)表观遗传学中的分子机制。
(3)非编码RNA。
 
岗位名称:实验员(1—2名)
1. 基本条件:
要求具有核酸化学/药学/化学生物学/有机合成相关专业的本科或硕士学历。表现优异者可推荐北京大学读博。
2. 待遇:
此岗位为合同制(非北京大学正式职工编制),五险一金,具体待遇面谈。
申请方法:
请将申请信及简历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到:chengqi.yi@pk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博士后申请”或“实验员申请”。本启事截止时间至相关岗位招聘完成。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