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技术员
人才招聘 - 平台技术员

清华大学颜宁实验室招聘技术员(Lab manager)1名


实验室研究方向:


跨膜运输蛋白(transport proteins)是膜蛋白的一大类,介导生物膜内外的化学物质以及信号交换。脂质双分子层在细胞或细胞器周围形成了一道疏水屏障,将其与周围环境隔绝起来。尽管有一些小分子可以直接渗透通过膜,但是大部分的亲水性化合物,如糖,氨基酸,离子,药物等等,都需要特异的转运蛋白和通道蛋白的帮助来通过疏水屏障。因此,跨膜运输蛋白在营养物质摄取,代谢产物释放以及信号转导等广泛的细胞活动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本实验室利用结构生物学、生物化学及生物物理手段研究跨膜运输蛋白的结构与功能机理。现根据工作需要,拟招聘技术员(Lab manager)1名。


岗位职责:

负责实验室试剂耗材订购等日常工作,协助科研管理。


资格要求:

1. 生物化学、生物物理、结构生物学等相关领域本科及以上学位,有较好的实验动手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学习能力,积极上进;

3. 年龄不限,有责任心,工作踏实,身体健康;

4. 有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工资待遇:

该岗位享受清华大学非事业编制人员待遇,按照清华大学合同制人员的相关规定办理,具体待遇面议。


申请方法:

有意者请于2015年12月20日前将个人简历(含照片)发送至yuanyf@mail.tsinghua.edu.cn,并请在邮件主题及申请材料上注明“应聘技术员”。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