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技术员
人才招聘 - 平台技术员

 北京大学免疫与代谢实验室招聘工作人员

        北京京大学分子医学研究所、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邱义福研究员在免疫和代谢前沿交叉领域开展工作,详情请参见课题组介绍 (http://www.cls.edu.cn/PrincipalInvestigator/pi/index2877.shtml),现招聘工作人员1名。


基本条件:
1.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具生物学或者医学背景)
2.工作主动积极、认真负责、有条理,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有实验室管理和科研经验者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1.日常财务报销,仪器报修,常用试剂和耗材的订购。
2.协助实验室管理、实验室日常维持等。
3.协助管理动物和协助研究生课题等。

 

        北京大学劳动合同制,提供与学历和经验相匹配的待遇。应聘者请将个人自述和简历(含近期免冠照片)发送至qiulab@163.com, 邮件主题内请注明应聘以及姓名。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