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技术员
人才招聘 - 平台技术员

北京大学齐志课题组招聘科研秘书


        北京大学定量生物中心,生命联合中心齐志课题组从事单分子生物物理学及生物化学研究,现拟招聘科研秘书一名。

 

应聘条件
1. 具有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年龄不限,有生物化学方面背景,尤其是蛋白提纯经验者优先。
2. 计划长期在北京工作的申请者优先。
3. 有充沛的工作热情,优秀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基本职责
1. 负责实验室记账报销。
2. 负责实验室日常的运转和管理等。
3. 负责基本的生物化学实验

 

岗位待遇
1. 北京大学合同制编制(非事业编制,不解决户口),享有“五险一金”,薪酬从优。
2. 试用期1-3月。一经试用通过,至少能在此岗位工作两年。

 

如何申请
有意者请发送个人简历至zhiqi2@me.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科研秘书”。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