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技术员
人才招聘 - 平台技术员

北京大学生命中心邓宏魁研究组与生物信息平台联合招聘生物信息技术员

简介:
邓宏魁教授是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研究员。现任国际干细胞研究协会理事会理事,Cell、Cell Stem Cell等学术期刊编委。研究组的研究方向为:诱导多能干细胞(iPS)及细胞重编程的分子机理研究、人多潜能干细胞的定向诱导分化。相关研究成果发表在Cell,Science,Nature,Cell Stem Cell等国际顶尖学术期刊上。生物信息平台是由北京大学生物信息中心李程研究员负责建立的二代测序分析服务平台。此平台旨在帮助和指导传统生物学实验室进行相关的生物信息分析。现邓宏魁研究组与生物信息平台联合招聘生物信息学技术员,主要参与邓宏魁研究组和生物信息平台的生物信息分析。

更多介绍:
邓宏魁,http://www.bio.pku.edu.cn/teacher_dis_oa.php?cid=146&&teaid=16
北大生物信息平台,http://bioinfocore.cbi.pku.edu.cn/

工作介绍:
1.建立、开发和维护干细胞生物信息分析用到的常规软件和流程。
2.分析并深度挖掘RNA-seq数据。
3.建立干细胞网络调控模型,建立相关在线数据库。


任职要求:
1.具有生物信息学、统计学或相关专业的本科或硕士学位。
2.熟悉Linux操作系统,精通一门计算机或统计程序设计语言,了解基本数据结构和算法。
3.了解生物信息学常用数据资源、工具及相关理论,了解二代测序原理及相关数据格式。具有高通量测序数据分析经验者优先。
4.有基因表达网络构建,数据库搭建经验者优先
5.有上进心,主动性强,有责任心。

需要的申请材料:
1.简历,包括学习、研究经历和取得的成绩。
2.编写过的程序文件、项目报告或发表的论文。

待遇:此职位为非北京大学事业编制,属于劳动合同制人员,根据规定办理社会保险(五险一金),工资从优。
工作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王克桢楼
联系人:张超,zhangchao3@pku.edu.cn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