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技术员
人才招聘 - 平台技术员

清华大学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招聘核磁技术平台工程师1名


  国家蛋白质科学研究(北京)设施是由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及军事医学科学院等单位共同建设的一项国家重大科学基础设施;其中,以冷冻电镜为主的复合结构蛋白质组解析系统及功能蛋白质组研究系统的辅助设施由清华大学负责实施(即清华基地)。清华大学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是在清华基地设施建设基础上成立的,作为国家级蛋白质科学研究平台和清华大学校级科研与公共服务平台并行管理,下设包括核磁技术平台在内的多个平台。核磁技术平台目前拥有两台液相核磁共振谱仪,分别为配有高灵敏度超低温探头的600MHz核磁共振谱仪(已正常运行)和800MHz核磁共振谱仪(即将投入运行),同时,核磁技术平台还拥有解析生物大分子结构的专用计算机及相关软件,以及进行生物样品制备的相应配套的仪器设备。现因工作需要,清华大学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拟招聘核磁技术平台工程师1名。


岗位名称:

核磁技术平台工程师


岗位职责:

负责本平台的日常管理、运行维护、开放服务以及用户培训等。


岗位要求:

1. 生物、物理或化学等相关专业毕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 动手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核磁共振谱仪的使用和维护经验。

3. 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


岗位待遇:

该岗位享受清华大学非事业编制相关待遇,工资面议。


申请方式:

有意申请者请将详细的个人简历(含照片)发至xuying@biomed.tsinghua.edu.cn,请在邮件标题上注明“应聘核磁平台工程师”。该招聘长期有效,招满为止。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