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加入收藏 中文 English
 
首页 中心概况 组织机构 研究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交流合作 支撑服务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台技术员
人才招聘 - 平台技术员

清华大学生命学院李蓬实验室招聘技术员


 
实验室研究方向:
  本实验室专注于代谢性疾病如肥胖症和糖尿病等的发生和发展机制,主要研究脂肪细胞和肝细胞中的脂肪积累,分泌及分解的分子机制以及与胰岛素敏感性的关系。

招聘岗位及要求:
  本研究室有代谢表型特异的小鼠模型,拟利用这些小鼠模型,研究食物-肠道微生物-宿主代谢之间的关系,因此拟聘用这方面的技术员1名。
A. 有肠道微生物和宿主健康研究背景;
B. 具有浓厚的科研兴趣,较好的动手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及责任心,并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SCI研究论文;
C. 能稳定工作两年及以上。

岗位待遇:
  清华大学合同聘用制(非事业编制),结合个人具体情况协商。

应聘方式:
  将详细简历(包括学历、工作经验、发表文章等)及2-3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至:xulilulu@tsinghua.edu.cn,邮件请注明“应聘技术员”。应聘者材料将严格保密。
 
版权所有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京ICP备15006448号-5